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官方咖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
2021-04-12 17:55:06 来源:杭州亚组委官微

  2021年4月12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咖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412175156.jpg

  隅田川咖啡,继老板电器、蒙娜丽莎、耀有光、百胜中国、奥克斯和顾家家居之后,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第七家官方独家供应商,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高品质咖啡产品与服务。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隅田川咖啡创始人、杭州羽嬉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浩出席签约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0412175215.jpg

  成立于2015年的杭州羽嬉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有实力的杭州本地企业,“隅田川”则是该公司主要咖啡品牌,主打挂耳咖啡和胶囊咖啡液等。六年来,隅田川咖啡以健康、亲民、高性价比的咖啡产品,营造了“口粮咖啡”产品形象,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截至2020年底,隅田川咖啡已向全球公众累计销售超过3亿杯咖啡,并连续两年位列天猫挂耳咖啡、胶囊浓缩咖啡液双类目销售总量第一。目前,隅田川咖啡已按国际高端标准,在国内投资建造亚洲最大的挂耳咖啡生产工厂,最大年产量将达10亿杯。

微信图片_20210412175235.jpg

  毛根洪在发布会上表示,隅田川咖啡以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在国内咖啡爱好者眼中有着很高的美誉度,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便捷、优质的咖啡产品,公司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发展。此次杭州亚运会携手隅田川咖啡,引入全品类咖啡产品与服务,看中的正是隅田川咖啡的优秀品质和公司所倡导的热情激昂的生活态度。

  林浩表示,“让每个中国人都喝上健康好咖啡”,是隅田川咖啡的愿景和使命。此次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隅田川咖啡将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 的办会理念,以“东道主咖啡”的责任感,以过硬的咖啡品质,做好咖啡产品提供和服务保障;隅田川咖啡还将以“鲜咖啡、潮文化”的品牌定位,打造时尚优雅的“杭州韵味咖啡”,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杭州亚运会。

  发布会上,隅田川咖啡还表示将秉持热心公益的企业理念,在杭州亚运会筹办、举办期间免费提供1亿杯咖啡,用于感谢为杭州亚运会做出贡献的建设者与支持者,共同打造“潮牌亚运”“公益亚运”。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