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冠综合:“大巴黎”、切尔西晋级半决赛 卫冕冠军拜仁遭淘汰
2021-04-15 07:02: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2020-2021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13日结束两场较量,两场比赛均是相同的比分——客队1:0小胜,然而晋级的都是主队。巴黎圣日耳曼淘汰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则将波尔图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

  当天的焦点战无疑是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这也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首回合“大巴黎”客场3:2获胜,带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回到王子公园球场,尽管拜仁凭借巴黎旧将舒波-莫廷的进球1:0获胜,但“大巴黎”还是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也算是报了上赛季欧冠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我们的球员配得上这场胜利,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也是英雄。因为我知道在去年的决赛后,他们承受了非常大的痛苦。”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后表示。

  “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就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切尔西今天也晋级了,明天还有利物浦、多特蒙德、曼城以及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他们也都有夺冠的实力。”波切蒂诺说。

  巧合的是,当天另一支晋级球队——切尔西队的主教练正是本赛季中段被“大巴黎”解雇的前主帅图赫尔。

  尽管波尔图由塔米雷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粒精彩的倒钩进球,但这粒进球来得太晚,切尔西凭借首回合客场2:0建立的优势,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

  “波尔图的进攻非常流畅而且有侵略性,他们的球员总是在不停换位。”图赫尔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也许从电视上看这场比赛不够精彩,但是我站在场边能看到这是一场非常激烈、节奏非常快的比赛。”

  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剩下两场比赛将于14日举行,皇家马德里带着首回合3:1的优势客场挑战利物浦,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曼城,首回合曼城主场2:1获胜。(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