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黄建发调研亚运筹办工作
把“亚运在线”打造成为 杭州亚运会的标志性成果
2022-04-26 13:06: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记者 陆乐)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杭调研亚运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例会精神,提高站位、落实举措,压实责任、强化协调,优化用好“亚运在线”,推动亚运会承办涉及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任务落细落实。

  在亚运杭州市运保指挥部,黄建发实地察看“亚运在线”建设情况,观摩数字化应用演示,详细了解“指挥协同在线”“志愿者在线”“亚运市民在线”“运动员在线”“媒体记者在线”等5个应用产品开发情况,以及“亚运在线”和赛时综合指挥平台的协同情况。

  黄建发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用户思维,谋深做精“亚运在线”应用产品,督促推动任务落实和问题解决。要加快上线集成,要推进任务拆解细化,处理好“亚运在线”和亚运赛时综合指挥平台之间的关系,加强两者之间的系统关联性。要强化迭代升级,创新拓展智能服务应用场景,根据运动员、媒体记者、志愿者、普通市民等不同群体和治理侧的不同需求,集成整合疫情防控、赛事安保、城市应急、交通保障、气象环境等功能。要深化实战应用,创新拓展智能服务应用场景,加强推广使用,在实战中检验、强化磨合、优化完善和加强单元功能模块的深度建设和迭代升级,做到有创新、有活力、有温度,把“亚运在线”打造成为杭州亚运会的标志性成果。

  调研期间,黄建发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亚运综合办公室关于亚运会筹备情况的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统”的力度,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把问题发现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时间,同时开展进展评价,建立健全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的机制,切实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标签:亚运在线;亚运会;黄建发;杭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