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杭州亚运会延期后,官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亚运场馆逐步向社会开放共享筹办成果
2022-05-09 17:08:27 来源:体坛报

  5月6日,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在与有关各方协商后研究决定,原定于今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延期举办,赛事名称和标识保持不变。新的举办日期将由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杭州亚组委协商一致后对外公布。

  5月7日,杭州亚组委官网发布第19届亚运会延期举办相关问答,就部分大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据悉,依照亚运会赛事惯例,赛程调整由亚奥理事会、单项体育组织和杭州亚组委三方共同确定,确定后将及时向公众发布。

  在亚运场馆规划和建设中,杭州亚组委始终坚持“场馆惠民”,在满足赛时需要基础上,充分考虑赛前、赛后利用。目前,杭州亚运会所有竞赛场馆均已竣工并完成赛事功能验收,相关场馆会按计划逐步向市民开放,让场馆更多惠及广大市民。

  此外,对于预录用赛会志愿者可能面临毕业或工作冲突等原因,无法参与亚运志愿活动,杭州亚组委将颁发相应证书,以感谢其对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支持。

  未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把握好筹办工作整体节奏,持续深入做好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亚运会。

标签:杭州;亚运会;亚奥理事会;场馆;赛会志愿者;筹备工作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