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2022亚运小记者”第三季名单公布
2022-11-11 18:47:53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 通讯员 沈语斐

  为助力杭州亚运会宣传推广,全面营造社会各界期盼亚运、支持亚运、共建共享亚运的热烈氛围,杭州亚组委协同杭州电视台青少·体育(亚运)频道、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广电新媒体、都市快报社、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五家媒体单位,开展“@2022亚运小记者”(第三季)招募活动。

  本次招募于2021年11月1日启动,覆盖全省上百所中小学,参与选拔人数共计两万余人。截至2022年11月7日,五家组织单位已全部完成决选阶段,277名“@2022亚运小记者”名单正式出炉(排名不分先后):

“@2022亚运小记者”第三季名单公布,277名小记者入选.jpg

  入选“@2022亚运小记者”的选手们不仅能获得杭州亚组委官方授予的“@2022亚运小记者”称号及证书,还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宣传杭州亚运会筹办期间的里程碑事件活动,代表广大青少年传递亚运好声音,讲述亚运好故事,共同营造亚运盛会的良好氛围。

标签:亚运会;招募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