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冬跑运动白皮书发布,冬季跑步完成了从“自选动作”到“规范动作”的关键一环
2017-12-04 01:48:55 来源:新华社

  3日,“123全民冬跑日”在哈尔滨迎来第二届盛会,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冬季跑步运动发展白皮书》,使冬跑运动完成从“自选动作”到“规范动作”的关键一环。

  2016年12月3日,首届全民冬跑日在沈阳鸣枪。2017年的活动当天,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前世界冠军李妮娜、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李坚柔作为嘉宾与数千名参与者共同进行了当日的冬跑活动,他们围绕哈尔滨万达乐园进行了约5公里的慢跑,并参与了潮装走秀、电音派对等娱乐环节。

  当天发布的《白皮书》介绍:“123全民冬跑日是一场推崇冬季走出家门、倡导科学锻炼、体验冬季跑步活动的号召行动,是让每个人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全力打造成面向全国推广的大型群众性冬季全民健身公益活动。”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李志全介绍,指导全民冬跑日活动开展的全民冬跑科学指导全国专家委员会除了发布《白皮书》,还将开展全国巡回的科学健身指导工作,为广大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服务。

  作为活动的发起方和主办方,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袁卫东表示,未来冬跑活动将跨越活动与赛事的平台阶段,上升到打造中国冰雪运动嘉年华的品牌高度。2017年的活动已吸引包括食品、汽车行业等在内的赞助商加盟,多产业相互造势、资源借力,使得本届全民冬跑日为公众提供了更多的高质量服务。

  全民冬跑日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等主办。

标签:冬跑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