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射击队收获3张青奥会门票
2017-12-12 01:41:10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记者 扈建华

  12月11日,2017年亚洲气枪锦标赛在日本结束,中国射击队共获得24个项目中的16个冠军,获得男子气步枪、女子气步枪和女子气手枪3张阿根廷青奥会门票。

  本次亚锦赛少年组参赛队员是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运动员,也是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适龄运动员。国家射击队领队王炼介绍,虽然本次亚锦赛中国队金牌数量较多,但比赛过程非常艰苦,环数成绩上也没有达到赛前制定的最高目标。亚洲国家青年21岁以下、少年组17岁以下成绩提高很快,特别是印度、韩国、伊朗、新加坡、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青少年组别的选手具有一定实力,对中国队产生很大威胁。

  王炼表示,对中国队来说,下一阶段首先要抓好训练,提高基础实力水平;其次要重点抓好决赛能力的提高,这是把优势转化为胜利的关键。他介绍说,国家队回国以后就要转场福建莆田,安心落实好冬训计划,为2018年的比赛打好基础。从射击项目全国发展的角度来说,要尽快提高青训水平,保持项目后备人才力量,亚洲范围内,印度、日本等国家目前均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射击训练,未来有可能对中国射击构成威胁,甚至超越。

标签:射击;气步枪;青奥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