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国选手帕布罗创造最长蒙眼扁带行走吉尼斯纪录
2017-12-18 01:34:0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岳冉冉

  422.82米,这是法国选手帕布罗此次完成的最长蒙眼扁带行走吉尼斯纪录,挑战成功的他也加冕了“蒙眼扁带王”称号。

  2017中国·大理漾濞石门关国际高空扁带挑战赛16日在云南大理石门关景区落下帷幕。上午10点,石门关的两座主峰之间架起了长度为422.82米的扁带,全球顶尖的3名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云端蒙眼穿越挑战。最终,凭借出色的平衡技巧和惊人的毅力,这位18岁的小将用时26分钟,创造了新的蒙眼扁带行走吉尼斯纪录。

  随后,英国吉尼斯纪录总部的官方认证官为帕布罗颁发了吉尼斯纪录挑战证书。

  扁带被称为“高空上的舞蹈”,一根扁带连接两面悬崖,由选手在高空上演这一极限挑战。

标签:吉尼斯纪录;扁带;蒙眼;法国选手;平衡技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