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95后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曾多次入选22岁以下国家队
2018-01-08 01:39: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汪涌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7日宣布,年轻国脚韦世豪已经正式加入北京中赫国安。

  据中赫国安俱乐部介绍,韦世豪生于1995年4月,身高1米77,出自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博阿维斯塔、费伦斯及葡甲莱雄伊什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上港。他个人技术突出,身体素质出色,攻击手段多样,可以胜任中锋、边锋、边前卫等中前场多个位置。韦世豪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等国字号球队,在2017年首次入选男足国家队,在东亚杯上出任主力并收获两个进球。2018赛季,韦世豪将身披中赫国安7号球衣。

  此外,中赫国安还宣布上赛季租借到青岛队的年轻球员王子铭,新赛季将正式归队。据介绍,生于1996年8月的王子铭身高1米87,在场上出任中锋,身体条件出众,位置感好,前场支点作用明显,曾多次入选22岁以下国家队。新赛季他将穿上中赫国安20号球衣。

  据悉,中赫国安还在考虑进一步引进内外援,充实球队实力。


标签: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韦世豪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