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连权健女足外援当选非洲足球小姐
2018-01-08 01:58:1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姝婷 石松

  非洲足联4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宣布,效力于大连权健女子足球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外援埃·奥莎拉蝉联2017年度非洲足球小姐。

  23岁的奥莎拉击败了南非的克·科噶特拉纳以及喀麦隆的加·阿·奥古尼。

  奥莎拉说:“2017年,我离开阿森纳女足,加入中国的大连权健女足,很多人曾质疑我的决定,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于是才有了今天。”

  奥莎拉1994年10月9日出生于尼日利亚的伊科罗杜,曾效力于英格兰利物浦及阿森纳女足。她在2014年世青赛中包揽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并于同年包揽了非洲最佳青年女足球员和非洲足球小姐。在尼日利亚国家队,奥莎拉是头号球星。2016年,她率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非洲女足国家杯冠军,也因此当选当年非洲足球小姐。

  2017年2月,奥莎拉加盟大连权健女足俱乐部,随即助球队卫冕2017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并以12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标签:尼日利亚;女子足球;非洲足球小姐;权健女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