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跳台滑雪世界杯“领头羊”弗赖塔格因伤退出四山赛
2018-01-08 02:10:11 来源:新华社

  目前在跳台滑雪世界杯总成绩榜上领跑的德国选手弗赖塔格5日决定,退出一天后在奥地利比绍夫斯霍芬举行的四山赛最后一站赛事。

  德国队队医多尔夫穆勒解释道:“今天再一次对弗赖塔格进行检查后,我建议他不参加在比绍夫斯霍芬的较量。左侧臀部的挫伤严重影响了他的移动能力,而且感觉很疼,这种情况下不可能以最高水准参加比赛。”

  在4日的四山赛因斯布鲁克站争夺中,弗赖塔格在第一跳落地时摔倒,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未参加第二跳的他就此失去了争夺本赛季四山赛冠军的机会。弗赖塔格在德国境内举行的前两站中均排在波兰好手卡·斯托赫身后,获得亚军。

  弗赖塔格说:“挫伤让我没办法正常做动作,我听取了队医的建议,进行休息调整。这是我第一次早早结束四山赛征程,当然会有些失望,不过这个赛季要争取的东西还有很多,不考虑身体状况是不明智的做法。”

  斯托赫目前在四山赛积分榜上领先另一位德国选手韦林格64.5分,卫冕赛事冠军几无悬念。此外,斯托赫要力争成为四山赛60多年历史上第二位同一赛季夺得全部四站冠军的运动员,此前只有德国人汉纳瓦尔德在2001-2002赛季做到过这点。

标签:跳台滑雪;总成绩榜;奥地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