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即将登陆浙江卫视
2018-01-08 02:13:50 来源:新华社

  据开发运营商创客星球5日消息,机器人格斗科技真人秀《铁甲雄心》将在浙江卫视重磅开播。

  《铁甲雄心》节目的IP开发及运营商创客星球表示,《铁甲雄心》将体育竞技赛事与综艺真人秀融合,力图打造机器人格斗领域的“世界杯”。

  机器人格斗的赛制和传统格斗比赛一样以量级区分,一般分为13.6公斤级、30公斤级、60公斤级和110公斤级。限重越大,机器人制造和维修的难度就越高,可搭载的尖端科技部件就越多,比赛过程也就越激烈。《铁甲雄心》参赛的格斗机器人均为最高规格的110公斤级,几乎涵盖了目前格斗机器人界的所有“流派”。使用弹射、电锯、凿击、穿刺、滚筒、抓举、全身旋转等各种攻击方式的多样机型相生相克,会让比赛更加充满变数。

  《铁甲雄心》共有48支参赛队伍参赛,为“格斗机器人之王”的称号奋力一搏。此次节目组邀请到了全球顶级格斗机器人战队参赛,其中包括曾在俄罗斯蝉联桂冠的冠军战队“韦伯智能”;第八届机器人大擂台冠军战队成员阿兰·扬领衔的英国冠军战队“机械时代”等。而中国的格斗机器人战队包括了中国格斗机器人联盟发起人王奚所率领的王牌战队,本届大赛年龄最小的12岁机械神童战队,成员年龄总和超过400岁的退休老技工战队等。

  铁甲雄心(KOB)机器人格斗大赛是由科技娱乐IP开发及运营商——创客星球发起并创建的大型娱乐和体育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市场价值的机器人格斗娱乐IP,目标是为机器人研发团队和爱好者群体提供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平台,激励更多年轻人加入机器人浪潮,开发机器人格斗竞技的庞大娱乐及消费市场。

标签:机器人格斗;铁甲;机器人;科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