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年最具统治力运动员排名出炉 高尔夫选手伍兹排名首位
2018-03-23 06:35:55 来源:体坛报

  日前,ESPN评选出了20年来20名体育界最具统治力运动员排名,伍兹、费德勒、小威、舒马赫、博尔特、梅西、C罗等榜上有名。这份排名榜单展示的是最近20年来,各个体育项目中最具统治力的运动员。

  高尔夫选手伍兹排名首位,ESPN在介绍的时候指出,“为什么一位在过去九年时间里仅获得8个冠军的选手能成为20年来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因为在那之前的11年他成绩非常好。在伍兹统治时期之前的十年,高尔夫球员每个赛季人均只有3.1次夺冠。”

  1999年到2009年期间,伍兹每个赛季的夺冠次数为5.8次。从1999年到2008年,伍兹在参加的35次大满贯比赛中13次夺冠,而其他人没有谁能做到多于3次。

标签:ESPN;博尔特;费德勒;排名榜;舒马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