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发布
2018-03-31 05:56: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郑轶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发布会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一次性推出4个专业榜单。其中,武大靖成为2018冬奥会最具传播影响力的中国运动员。

  在“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前十名中,短道速滑运动员占据4席,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并夺金的武大靖位居榜首。韩聪、隋文静、李靳宇、周洋、金博洋、刘佳宇、高亭宇等选手也榜上有名。

  在“2018冬奥会最受关注中国队伍榜”中,中国短道速滑队、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分列前三位。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还占据“2018冬奥会最受关注运动项目榜”前两位,冰壶、冰球和自由式滑雪3个项目紧随其后。主办方当日还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孙杨第五次位列榜首,张继科、柯洁分列第二、第三位。

标签:影响力;冬奥会中国;中国运动员;传播;短道速滑;武大;发布会;自由式滑雪;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榜首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