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终有一战
2018-04-02 07:39:03 来源:体坛报

  世界著名拳王梅威瑟日前向MMA申请比赛执照,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再次复出,挑战自由搏击这个对于自己来讲全新的项目,并且与老对手“嘴炮”麦格雷戈来一场MMA大战。

  梅威瑟在去年8月份的那场“世纪对决”中以拳击的比赛形式战胜了那个口无遮拦的爱尔兰小子,那场比赛也以“嘴炮”第十回合被技术性击倒宣告结束。

  多数人认为两位拳手在自由搏击中的差距要比在规则更为细致的拳击中大得多,毕竟麦格雷戈是一位技艺高超的自由搏击选手。梅威瑟曾经说过他要与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一起训练搏斗以及地板上的格挡技巧,因为他完完全全是这项运动的菜鸟。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精彩比赛,而且毫无疑问将给两位拳手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

标签:自由搏击;梅威瑟;拳手;复出;拳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