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排超全明星正赛北方队胜出
2018-04-15 04:58:09 来源:人民网-深圳特区报 记者 吴孟菲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2017/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技巧大赛及正赛,昨日在宝安体育馆隆重举行。在率先进行的技巧赛中,人气爆棚的袁心玥在发球精准挑战赛中收获冠军奖杯。而在随后的全明星赛正赛中,北方明星男女队分别战胜南方明星男女队,成为本届赛事最大赢家。

  这是排球全明星赛第一次设置技巧挑战赛,旨在增加赛事可观性、娱乐性。此次技巧赛共设有发球精准挑战赛、扣球大赛和传垫技巧大赛3个项目。经过比拼,在发球精准挑战赛中,上海队的詹国俊和八一队的袁心玥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扣球大赛的冠军则由北京队的江川和刘晓彤获得;在男女搭档的传垫技巧大赛中,北京队丁慧/天津队姚迪的组合表现完美获得冠军。

  作为全明星赛重头戏的全明星正赛准时在昨晚拉开序幕,参赛选手被分为北方明星男女队及南方明星男女队展开胜负角逐。其中男排打前两局,女排打后两局。前国家女排队长惠若琪也亲临现场,担任主持人。精心装扮、侃侃而谈的惠若琪让人领略到巨星风采。毕竟是全明星表演赛,赛事气氛并不紧张。但正因为毫无压力,上场球员纷纷打出平时比赛中少用的战术,让比赛可观性极强。而纵观整场比赛,北方明星队打得虽然并不“好看”,但是却十分“实用”。开局往往处于劣势的北方明星队也总能在最后阶段迎头赶上。最终,北方明星男队以41∶40战胜南方明星男队;北方明星女队则以32:29再下一城战胜南方明星女队。

标签:排球;超级联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