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国脚施廷德尔受伤或将无缘世界杯
2018-04-30 10:00:0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德国脚施廷德尔受伤或将无缘世界杯

  新华社柏林4月29日电 比赛中受伤的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前锋施廷德尔目前正在等待伤情诊断结果,这给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施廷德尔是在28日与沙尔克04的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受伤的,为了谨慎起见,教练立刻将他换下。“我的脚踝发肿,看起来好像伤得很重。”施廷德尔说。

  施廷德尔是德国队去年联合会杯的一大亮点,他在决赛中攻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夺冠。在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大名单里,他原本是瓦格纳和戈麦斯的有力竞争者。

  在28日的联赛里,霍芬海姆队的两名国脚格纳布里和德米尔拜也遭遇伤病,加上之前受伤的博阿滕,多名球星受伤让勒夫非常头疼。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