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首支降级队诞生 斯托克城结束连续10年征战英超历程
2018-05-08 02:57: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斯托克城5日在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2不敌水晶宫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从英超降级的球队,连续10年征战英超的历程画上了句号。

  本赛季初创造了七连败纪录的水晶宫队在老帅霍奇森带领下,在这场胜利之后终于保级成功。

  斯托克城在第43分钟凭借沙基利的进球取得领先,让球迷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希望。但下半场水晶宫队发起反击,麦克阿瑟和范安霍尔特先后建功,让斯托克城的保级希望化为泡影。

  本场比赛过后,斯托克城积30分位居倒数第二,由于排在倒数第三和第四的南安普敦(32分)和斯旺西(34分)当天同场较量,两队注定有一队积分超过34分,斯托克城已经不可能逃出降级区。

  倒数第一名西布罗姆维奇队由于还有两场比赛,依然存在着理论上的保级可能,因此斯托克城就成为了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如果西布罗姆维奇在当天稍后结束的比赛中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他们也将降级。

标签:英超;斯托克城;降级;水晶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