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家德比:拉莫斯抱怨梅西施压裁判 苏亚雷斯自认助攻前曾犯规
2018-05-08 03:05:40 来源:新华社 报道员 谢宇智

  6日晚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如往常一样充满争议。赛后,与裁判相关的话题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之一。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后指出,梅西等巴萨球员在中场休息时对裁判进行了施压:“梅西他们在球员通道里向裁判施加了一些压力。我不知道摄像机有没有记录下来这一幕,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在下半场导致了裁判的判罚有所改变。但足球这项运动,本应该把一切都留在场内。”

  与此同时,马塞洛也在赛后表示:裁判在下半场第76分钟漏判了一记点球,当时阿尔巴在禁区内放倒马塞洛,裁判却没有对此作出表示。巴西人说:“我认为那就是个点球。不过这已经过去了。我想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一场胜利。”

  有意思的是,连巴萨大将苏亚雷斯也承认,自己在助攻梅西打入巴萨第二球前曾对瓦拉内犯规在先:“我认为那确实有点算是个犯规,因为瓦拉内那时在控球,而我却出了脚。但这是裁判的决定。”

  不过皇马主帅齐达内却不愿意将焦点放在裁判的判罚上,他说:“这场比赛很复杂。但和往常一样,我不会谈论本场裁判的工作。两支球队今天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好的足球永远是比争议更重要的东西。”

标签:国家德比;焦点;巴萨球员;皇马主帅;球员通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