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2冠传奇落幕! 巴萨大师泪洒赛场
2018-05-22 08:12:49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萨小胜皇家社会,伊涅斯塔完成巴萨生涯最后一战,在满场掌声中告别诺坎普。32冠传奇,巴萨队长被换下后无法控制眼泪,他的绝代风华从此消失于西甲。

  巴萨赛季末战最大主题是伊涅斯塔,队长迎红蓝军生涯最后1战,是其各项赛事第674战,仅次于哈维的767场,西甲生涯第438战,同样仅次于505场的哈维。绝代双核定义了巴萨一个时代,从今以后,诺坎普将只留下他们的传说。

  赛后告别仪式上,伊涅斯塔动情:“真是艰难的一天……我在这度过美妙的22年,代表巴萨捍卫队徽,是美妙而又自豪的经历,对我而言这是世界最佳球会。感谢你们的热爱与尊重,我会将你们永记于内心深处,巴萨万岁!”队友们随后将巴萨队长高高抛起,祝福其未来好运。

  伊涅斯塔已成诺坎普一座丰碑,也是难以复制的传奇。正如巴萨至今没找到哈维接班人一样,告别小白后,也肯定无法找到他的理想替身。巴尔韦德也多次表示,有其他人手可以顶替他的左中场位置,不过没人风格与伊涅斯塔一样,他是无可取代的。近9年连续入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的西班牙国脚,是独一无二的大师,没有任何人能成为下一个伊涅斯塔。

标签:巴萨;巴萨队长;绝代;皇家社会;替身;代表巴萨;国际足联;最佳阵容;眼泪;生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