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备战泰国 韦世豪张呈栋受伤
2018-05-31 01:59:30 来源:扬子晚报 赵宇

  距离同泰国队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国足的备战节奏也进一步加快。不过从人员情况来看,韦世豪和张呈栋因为伤病缺席了训练,这也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

  受到感冒影响,张呈栋前天就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一直在酒店内进行恢复。昨天虽然来到了球场,但也没法参加有球训练,而是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慢跑恢复。

  除了张呈栋之外,韦世豪也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现象。自从集训开始之后,韦世豪就一直有伤在身,之前的训练就不是很系统。

  来到国家队之后,球队为他专门做了检查,要求他在国家队进行恢复训练。

标签:国足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