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拿马励志榜样:垃圾站工人变身世界杯裁判
2018-06-01 01:07: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当地时间5月29日,俄罗斯莫尔多瓦共和国Leplei村,监狱里的囚犯举行足球比赛,迎接即将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

  为期42个月的考察过后,2018世界杯63名助理裁判名单公布。来自巴拿马的垃圾站工作人员加布里埃尔-维多利亚将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担任裁判。

  事实上,从1993年起,维多利亚就开始执法巴拿马国内的半职业联赛。但由于半职业裁判收入微薄,还很不稳定,维多利亚还在家乡兼职一个垃圾站的工作,每天他都需要在两个岗位之间来回切换,一做就是十几年。

  作为边裁,他曾参与执法过2015年新西兰U-20世界杯、2016百年美洲杯以及2016年印度U-17世界杯。如今维多利亚的裁判级别越来越高,但他还是没有辞掉垃圾站的工作。

标签:足球比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