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周杰伦牵头打造JYB联盟,搭建三对三篮球竞技平台
2018-06-13 02:44:40 来源:新华社

  由流行天王周杰伦牵头创立的JYB联盟成立发布会12日在京举行。此番周杰伦携手众辉体育和宝悍运动平台,联盟吸取国内外优秀三对三篮球联盟的赛制规章、积分体系和商业模式,为草根篮球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搭造了专属的竞技平台。

  谈起自己的篮球情结,周杰伦在发布会上表示,JYB联盟深知篮球与音乐一样,是一个跨越文化、表达自我的绝佳平台,并喊出“就要Battle(战斗)”的联盟口号,邀请篮球爱好者来一较高下。

  据了解,JYB联盟将吸收八支球队展开首届三对三联盟示范赛,分别来自斗到底三对三城市争霸赛和优酷《这就是灌篮》节目。八支队伍逐鹿赛场,冠军将问鼎100万赛事奖金。

  斗到底三对三城市争霸赛由宝悍运动平台打造,在2017年即与yysports胜道体育合作在全国展开,仿照街头篮球研发的创新赛制在去年引起球友热烈反响。

标签:联盟;周杰伦;篮球爱好者;运动平台;赛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