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以色列全明星MVP有望加盟北控 或成“马布里接班人”
2018-07-05 09:19:38 来源:体坛报

  昨日,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称,北控男篮的小外援人选即将出炉,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的皮埃尔·杰克逊有可能成为“马布里接班人”,双方的合同金额为120万美元。

  即将年满27岁的皮埃尔·杰克逊身高1米78,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第42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但随后被交易至新奥尔良鹈鹕,并随队参加了那年的夏季联赛。但这并没有打开杰克逊的NBA生涯之路,于是他与法国联赛维勒班队签约一年,但仅出战一场就离开了球队。

  同年11月,杰克逊加入了NBA发展联盟的爱达荷奔腾队,凭借那一年出色的表现,他成功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4月份对阵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杰克逊狂轰58分,创造了当时发展联盟的单场得分新纪录。此后,杰克逊再次开赴海外联赛,这一次他加入的是土耳其费内巴切队,然而仅仅过了6场比赛,杰克逊又一次离开球队。在此期间,这位后卫场均可以得到3.3分1.3助攻。

  像上一次重返美国一样,杰克逊再次开启冲击NBA之路,这次他代表76人出战了夏季联赛,但却遭遇了严重的右跟腱撕裂,直接导致2014-2015赛季报销。不过,76人还是为他送上了一份1年的部分保障合同。一年后的夏天,杰克逊再次踏上夏季联赛征程,并且场均贡献12分,成功与76人完成签约,但季前赛仅过3场,杰克逊再次被裁。

  去年7月,杰克逊以“1+1”合同签约特拉维夫马卡比,并获得欧冠联赛首轮MVP。四个月之前,杰克逊入选以色列全明星阵容,并以18分6助攻的表现,荣获全明星MVP。上赛季,杰克逊场均可以得到14.4分4助攻3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6.7%。

标签:杰克逊;赛季;皮埃尔·杰克逊;以色列特拉维夫;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人选;合同金额;欧洲篮球;马布里接班人;接班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