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膝盖旧伤复发 丁彦雨航NBA夏季联赛出战成疑
2018-07-06 08:54:43 来源:体坛报

  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因右膝关节髌腱炎,环节腔积液的伤病,或缺席NBA夏季联赛。此前小丁已经与篮网签订合约,代表后者征战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

  据悉,丁彦雨航的右膝出现关节髌腱炎,五月份在美国对膝盖进行了治疗,治疗疗程需要打两针,将血清提取后再打回膝盖,两针之间需要很好的休息和恢复。但是,打完第一针后,丁彦雨航到纽约进行训练,并参加了篮网的试训,打了一些实打实的对抗,这导致他的膝盖承受了很大压力,未能好好休息。结果,尚未等到打第二针,丁彦雨航的膝盖就出现了疼痛。

  近一段时间,丁彦雨航在积极接受治疗,但昨天丁彦雨航与队医进行了确认,中国国家队的队医也对其膝盖进行了针灸、诊断,结论是丁彦雨航的膝盖需要好好休息。篮网队医问了丁彦雨航要不要打夏季联赛,丁彦雨航表示即便吃止疼药他也要打。篮网队医建议称,如果丁彦雨航一定要打夏季联赛,他也得在夏季联赛结束后休息一个月。

  倘若丁彦雨航因为伤病缺席今年夏季联赛,这对于他而言无疑是损失。但是,对于现在的丁彦雨航而言,健康无疑是最重要的。小丁有没有可能放弃NBA夏季联赛,而全力备战8月份的亚运会呢?

  综合报道

标签:丁彦雨航;联赛;队医;膝关节;中国球员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