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交易达成!“龙王”“卡哇伊”互换东家
2018-07-20 08:11:02 来源:体坛报

  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马刺已经正式跟猛龙达成交易,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与德玛尔·德罗赞互换东家,猛龙还将付出其他筹码。

  据了解,这笔交易的细节是一笔2换3的交易,马刺送出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从猛龙处换来了德罗赞、雅各布·波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签。

  德罗赞职业生涯一直在猛龙效力,他的合同还剩3年8300万,其中2020-2021赛季是球员选项。上赛季他一共为猛龙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3分3.9篮板和5.2助攻。而莱昂纳德的合同还剩2年4100万,2019-2020赛季是球员选项,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成为鸡肋在所难免。

  作为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莱昂纳德的基本实力还在,并且已经开始对“在猛龙打球”这一事实感兴趣。

  此前,曾有消息称莱昂纳德无意成为猛龙队的一员,甚至愿意休息整个赛季来躲过这个意外的现实情况。不过,由于莱昂纳德下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至少到现在,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的长期计划。他仍希望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或者快船这样的洛杉矶球队。

  上个赛季猛龙在常规赛取得了59胜,历史上首次以东部第一的身份结束常规赛。不过他们还是在第二轮遇到了宿敌克里夫兰骑士队,并被对方以0∶4的大比分横扫。现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已经选择加盟西部球队湖人,这对于猛龙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而这可能是一个让莱昂纳德改变主意的重要理由。

标签:马刺;交易;筹码;东家;球员选项;湖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