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赛季姆巴佩改穿7号球衣
2018-07-27 01:49:32 来源:新华社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26日公布了2018-2019赛季客场球衣样式,同时宣布此前身穿29号球衣的法国新星姆巴佩将在新赛季改穿7号球衣。

  此前“大巴黎”7号球衣的所有者为巴西球员小卢卡斯,他于今年1月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巧合的是,小卢卡斯同样在2014年6月将球衣号码由29号改为7号。

  19岁的姆巴佩今夏跟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且当选赛事最佳新秀。而他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首个赛季里同样表现出色,44场各项赛事贡献21球和15次助攻。

  姆巴佩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官网采访时说:“我一直认为球衣号码不那么重要,因为我觉得场上表现才更重要,但球衣号码能反映出球员的信心,希望能够成为什么类型的球员。”

  “我努力在场上不断提高自己,也认为如今是更换号码的恰当时机。这展现出我还在不断成长。”姆巴佩说,7号是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号码,很多优秀运动员曾身披这一号码,希望自己能用球场上的表现为这个伟大的号码正名。

  “来到巴黎圣日耳曼,我渴望创造历史。还有很多目标要去实现,现在才刚刚开始,”姆巴佩说。

标签: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冠军;新星;托特纳姆热刺;样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