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伊拉克男足退出
U23国足征战亚运会迎利好
2018-08-03 07:42:27 来源:体坛报

  8月1日,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足协退出即将开始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伊拉克国奥队原本和中国队、东帝汶队、叙利亚队同分在C组。

  事件起因是一次“丑闻”——近日,出战西亚锦标赛的伊拉克U16国家队被发现,多名球员存在年龄造假问题,该队教练组和行政人员已全部被开除,涉事球员也在等待接受进一步处理。受到此事影响,伊拉克足协已经正式确认,伊拉克U23国奥队将退出即将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

  此次伊拉克足协选择退出亚运会,对于U23国足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作为C组公认的强队,伊拉克队最近2次参加亚运会男足比赛都打进了4强——他们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获得银牌,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获得铜牌。本届比赛,伊拉克队原本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按照规则,亚运会男足6个小组前2名将直接出线,另外还有成绩最好的4个第3名出线。而在少了伊拉克这个同组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后,中国国奥队几乎“躺着”就可以晋级16强了。

  不过,亚运会组委会还未确认是否对小组分组重新编排,即使国奥队因此利好“躺”进16强,也不意味着就一定能完成夺牌目标。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无论最终分组情况如何,中国足协U23国足都对本次印尼之行的困难做了充分估计,而且同组的叙利亚队和东帝汶队都更适应高温作战,因此U23国足对每个对手都必须充分重视。

标签:亚运会;伊拉克;国奥队;伊拉克足协;东帝汶;比赛;伊拉克队;利好;多哈亚运会;中国国奥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