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克罗地亚国门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前就已做出决定
2018-08-15 14: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他曾作为主力门将代表克罗地亚队出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并随队征战至决赛。

  现年33岁的苏巴西奇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了44场国际比赛,并跟随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打进决赛,赢得世界杯亚军。特别是在16强战对阵丹麦的比赛中,他一共扑出对手3个点球,一战封神。

  2008年苏巴西奇被克罗地亚国家队征召,2009年在对阵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中实现了他国家队的首秀。之后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14年世界杯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苏巴西奇告别信如下:

  在我为国家队效力十年后,是时候向我们最爱的球衣说再见了。这是段漫长的旅程,始于2008年第一次征召,那时一个来自扎达尔的年轻门将梦想成真;在多年替补的耐心等待后,终于穿着我最爱的23号球衣拿到了一号门将的位置。

  我在2018年世界杯的很久之前就做出这个决定,因为我想要在世界舞台上结束这个篇章。这是我的梦想之一。我们都有保质期,需要评估自己可以踢多久。也许我还可以再参加一届大赛,但那也许太累了。通过这种方式,我可以让我的队友去实现梦想,他们也像我以前一样在等待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去为克罗地亚出战。他们是克罗地亚的未来。

  我的路走到尽头了,穿着这件神圣球衣拿到了世界杯银牌。我尽力了,每场比赛都带着尊重和自豪。也许我没参加过太多比赛,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为国作战时,我是一个满足、快乐的人,我穿着世界上最漂亮的球衣。(完)

标签:克罗地亚;国家队;俄罗斯世界杯;门将;苏巴西奇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