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夺得亚运会女子摔跤金牌 她正是《摔跤吧!爸爸》原型堂妹
2018-08-22 05:10:24 来源:都市快报

  温什(中)夺得亚运摔跤金牌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曾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如今真实的一幕发生在了亚运赛场。

  在近日结束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决赛中,24岁的印度选手温什·弗加特一举夺得金牌,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印度女将在亚运摔跤赛场上折桂。而她正是电影原型、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弗加特的侄女,从小跟随他练习摔跤。马哈维亚的4个女儿都被他培养成了出色的摔跤运动员,温什也没有落后。

  9岁那年,温什的父亲不幸身故,此后是伯父马哈维亚将她抚养长大,因此温什也和自己的堂姐们一起,年复一年地坚持练习摔跤。温什还有更大的目标:在两年后的东京,为印度摔跤夺取奥运首金。

  在温什夺冠后,出演《摔跤吧!爸爸》男主角的印度影星阿米尔汗就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贺,“我们都为你而骄傲。”

  

标签:摔跤;印度;亚运;摔跤金牌;亚运赛场;印度电影;女子自由式摔跤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