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四位中国骑手出征世界马术大会 耐力赛任重道远
2018-09-03 16:5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辽宁省体育局、新民市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2日在新民市柳河河道举行。赛事进行了4080公里马术耐力达标赛项目,同时还举行了四位中国骑手出征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的出征仪式。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本次参赛的马匹主要有阿拉伯马、盎格鲁马、半血马、蒙古马、布琼尼马、国产改良马,三河马等。

  此外,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将于9月11日至23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特赖恩国际马术中心举行,为期13天。将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术明星同台竞技。中国大陆耐力赛骑手贾惠林、隋博、成昭毅和王志强获得入场券,将前往美国参加这次马术盛会。

  尽管耐力赛在国内处于蓬勃成长期,但不论是赛事级别、赛场长度、马匹质量、骑手及训练师的素质,都远远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不过近年来,一群不服输的骑手正在努力填补这个短板,目前其中有一批佼佼者,已经来到国外参加高水平比赛。

标签:马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