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 我省开展“2018健康中国行”活动
2018-09-05 07:20:54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王然 通讯员 任少凡

  上周六,由浙江省爱卫办、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杭州市卫生计生委、江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暨浙江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

  以“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为口号,奥运冠军朱启南宣读了《科学健身倡议书》,向社会发出了树立健康理念、提倡科学健身、保护健康环境、共建美好生活的倡议。

  当天,来自省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23支健走健跑队伍,共500余人参加了沿钱塘江健身跑宣传活动。现场活动还有来自浙江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医二院、浙江省疾控中心的康复、运动医学、骨科、慢性病防治等专家为市民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来自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的专业人员开展体质测试体验活动。

  据悉,今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主题是“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倡导健康生活,以下几点记心上:少吃甜食多饮水,烹饪减盐别太油,清淡饮食益处多。

标签:全民健康;科学健身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