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冰壶混双世界大赛名额调整
2018-09-12 01:51:07 来源:中国体育报 彭晓烯

  2018年世界冰壶联合会成员国全体会议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召开,经过60位成员国代表会上投票,决出一系列决议。

  混双世界大赛参赛名额调整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此前一直开放报名的混双世锦赛将从2019-2020赛季起调整为20支参赛队伍,其中16支凭借积分入围,4支通过挑战赛获得名额。2020年洛桑冬青奥会混双冰壶项目的参赛名额将从16支扩大至24支。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表示:“混双冰壶在过去的几年间迎来了新的发展,无论是关注度还是市场都得到了提升,我觉得是到了做出调整和改变的时候了。”

  此外,会上还决出了人事、接收新会员等一系列事项,凯特全票获得连任,将开启她的第三个四年任期,美国冰壶协会代表博威出任董事会主席。首个非洲成员国尼日利亚加入,成为该组织第61个成员国。尼日利亚将成为泛太平洋赛区一员,这意味着泛太平洋赛区将更名。 

标签:成员国;混双;布达佩斯;参赛名额;匈牙利;决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