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律师:将就“违法”报道起诉德国《明镜》周刊
2018-09-29 16:52:17 来源:

  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的律师28日称,将就德国《明镜》周刊发表C罗涉嫌强奸一名美国女子的“违法”报道提起诉讼。

  C罗的律师舍尔茨在一份声明中称,《明镜》周刊的报道是“在个人隐私领域无法令人接受的猜测性报道”,“这可能是近年来最严重的侵犯人身权利的行为之一”,他将要求《明镜》周刊赔偿精神损失。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据该美国女子的律师透露,她于2009年6月在拉斯韦加斯的一家酒店中遭C罗强奸,事后双方达成保密协议,C罗向其支付了37.5万美元(1美元约合6.87元人民币)的封口费,后者则承诺不再谈论此事。

  据称,目前该女子的律师已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宣布保密协议无效,目的是“让C罗对造成的伤害以及伤害的后果负责”。

标签:明镜;律师;美国女子;强奸;罗纳尔多;德国;球星;葡萄牙;保密协议;诉讼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