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黄河湿地演绎骑手激情 澳籍选手环中原赛三门峡站夺冠
2018-09-30 16:50:30 来源: 记者 吴扬

  图为选手们在比赛中。 吴扬 摄

  29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在河南三门峡市景色旖旎的黄河湿地公园完美收官。澳大利亚籍选手夺得本站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桂冠。

  三门峡位于河南省最西部,地处豫、晋、陕三省交界处,因每年都会有大量的白天鹅在这里栖息过冬,三门峡又被称为“天鹅之城”。体彩·环中原自行车赛三门峡站设在该市的黄河湿地公园。公园内的环形公路自行车赛道,波峦起伏,蜿蜒曲折;赛道两侧草木青翠,花香宜人,一步一景。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以及乌克兰、白俄罗斯、伊朗、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近500名专业选手,和当地参加全民健身体验组的1500名骑行爱好者在这里演绎骑竞激情。

  此次比赛在黄河湿地公园内的环形公路自行车赛道举行。 吴扬 摄

  经过两天的角逐,澳大利亚籍选手CraidStuart夺得80公里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第一名。云南选手陈湘源获山地车男子甲组第一名,蒙古籍aasankuulyagarsuren获山地车赛男子乙组第一名;刻启程UCC车队张俊英获山地车赛女子甲组第一名,脉腾·伊诺华轮胎车队廖彬彬获山地车赛女子乙组第一名。

  澳大利亚籍选手夺得本站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桂冠。 吴扬 摄

  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是在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的倡议下,由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15年创办。2017年,河南省被列为全国自行车赛事一级热度省份,是全国自行车赛事最活跃的省份之一。

  此站赛道因风景秀丽也被选手们称为“最美赛事”。(完)

标签:选手;吴扬;黄河湿地;澳大利亚;公园;河南省;精英;自行车;公开赛;公路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