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4年7200万美元续约 特纳联手奥拉迪波继续争霸东部
2018-10-17 07:36:14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中锋球员迈尔斯·特纳已经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值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包含了一系列激励条款,如果特纳满足激励条款的话,他的合同总额将达到8000万美元。特纳表示:“感谢步行者队给我这个机会,我非常期待未来。”

  特纳今年22岁,身高2.11米,于2015年首轮第1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特纳场均可以贡献12.7分6.5个篮板以及1.8次盖帽。他的技术风格非常适合当今联盟,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不仅移动速度快,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5.7%。

  进入联盟3年以来,特纳全部帮助步行者队杀入季后赛,成为东部的一支劲旅。2017-2018赛季,尽管球队核心保罗·乔治离队,但特纳还是和奥拉迪波一起率领球队取得了东部第5的不俗战绩。季后赛第一轮,他们给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制造了极大麻烦,把比赛拖入到“抢七大战”最终才遗憾落败。

  步行者队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盛赞特纳:“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球场内,在球场外他也很好地代表了这支球队。”新赛季第一周,步行者队将分别与灰熊、雄鹿、篮网和森林狼交手。特纳将联手奥拉迪波,继续向东部冠军发起冲击。

标签:步行者队;联盟;中锋球员;条款;迈尔斯;续约;激励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