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体操协会临时首席执行官 博诺就任4天后辞职
2018-10-18 02:07:24 来源:台州晚报

  16日,前联邦众议员玛丽·博诺在担任美国体操协会临时首席执行官仅仅4天后宣布辞职。

  博诺表示,她辞职的原因是她在社交平台发布有关抵制耐克品牌的照片引来了言论攻击。博诺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中,用马克笔涂黑了一双运动鞋上的耐克标志,被视为是抵制这一运动品牌的行为,而该品牌曾是美国体操队和美国奥委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博诺的这一行为引来不少非议,她删除了照片并表示了歉意。

  美国体操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性侵女运动员案于今年年初宣判,但该事件对美国体操协会造成的舆论压力一直持续。博诺是在2017年初纳萨尔性侵丑闻爆发后辞职的第三名首席执行官,美国体操协会则表示还将继续寻觅接任这一职位的新人选。

  除了社交平台照片事件,博诺15日还遭到了美国奥运冠军、体操明星雷斯曼的公开质疑。雷斯曼指出博诺曾与其所在的律师事务所涉嫌参与“掩盖”纳萨尔罪行。

  据新华社

标签:博诺;体操协会;首席执行官;辞职;美国;联邦众议员;体操队;玛丽;社交;耐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