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电竞选手站上世界之巅 I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S8总冠军
2018-11-04 02:30: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昨天下午,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来自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国赛区)的战队IG最终以3∶0的成绩,强势碾压LCS(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欧洲赛区)老牌强队Fnatic,夺得LPL赛区在英雄联盟S赛上的首个世界冠军。

  3∶0,IG以近乎完美的战绩取得冠军,这是LPL战队第一次捧起S系列赛的召唤师奖杯。

  今年春季赛,IG气势汹汹拿到19连胜创下记录后,半决赛被RNG复仇成功,止步四强,也失去了入围季中邀请赛的资格。到了夏季赛的决赛,IG与RNG再次相遇,幸运的天平再一次倾向了RNG,IG依然只是个配角。

  因此这次在S8总决赛开始之前,IG是最不被看好的一支战队。总决赛期间,他们首轮即遭遇了来自韩国的KT,“抗韩”一直是英雄联盟项目里过不去的坎,7年来LPL的队伍多次走到了决赛,也多次止步在韩国队面前,这一次淘汰赛首轮IG3∶2战胜KT,给所有中国LOL玩家们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之后随着其他中国战队EDG、RNG先后折戟在八强、四强赛中,LPL战区就只剩IG一个独苗。

  这段时间IG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半决赛中,IG以3∶0的成绩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此前击败过RNG的欧洲队伍G2;决赛,又是一个3∶0,所有的中国英雄联盟玩家在这一刻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狂欢。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队员rookie哭了,对他而言,这个“冠军梦”,已经做了太久了。

  保守估计,最起码上千万的中国青少年等这一刻等了8年,有人从小学生成了高中生,有人从大学生等成了奶爸,还好,总算是等到了。

标签: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电子竞技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