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豪取三连胜高奏凯歌
浙江稠州能否继续“牛”下去
2018-11-05 09:11: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11月3日晚战胜拥有王哲林的福建队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已经取得了3连胜,目前4胜3负暂列积分榜第8位。本周,球队将先后赶赴山西、青岛继续连续客场之旅,随后将返回义乌,在那里迎来北京队的挑战。

  随着一波连胜,这支青年军的状态越来越好。外援邓蒙和汉斯布鲁稳定“输出”,吴前的效率越来越高,年轻队员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主场大胜卫冕冠军辽宁一役,更是让全队上下收获了信心。本周的三个对手实力都不算强,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稠州金牛有望继续“牛”下去。

  两个客场中,山西队前6轮只取得了2场胜利,青岛队更是1胜6负排名垫底。本赛季,山西队请来中国篮坛名宿王非执教,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许多变化,不过,由于国内球员个人能力有限,以及更换外援造成的不稳定,山西队还处于磨合期,状态起伏比较大。而青岛队则更让人失望,休赛期引进不少有实力的球员,但是高尚、杨金蒙有伤在身,一直未能出战,小外援吉布森状态起伏不定,球队屡战屡败。

  相比这两支球队而言,稠州队不仅年轻有活力、信心处于上升期,而且随着王仔路通过了联赛的体测补测,球队阵容也更加完整。面对两支处于动荡期的球队,稠州三军用命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北京队前6场也只赢下了深圳、天津两个对手。球队可谓“流年不利”,他们不仅在前几轮碰到了广东、辽宁、广厦三支志在夺冠的队伍,人员方面也不齐整,方硕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比赛,翟晓川、常林、王骁辉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人员轮转捉襟见肘。但即便如此,北京队仍然不容小觑,他们的阵容深度并不差,两个外援都是在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主帅雅尼斯擅长“团队篮球”。三个对手中,北京队是最难啃的骨头,想要取胜,稠州青年军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标签:连续客场;浙江稠州;积分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