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陕西29家体育场馆将免费或低收费向公众开放
2018-11-17 16:05: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亚楠

  陕西29家体育场馆近日入选了2018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今后将免费或低收费向公众开放。

  为督促大型体育场馆更好地向公众开放,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会同财政部确定了2018年进行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陕西有包括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市人民体育场、陕西省游泳跳水馆以及各区县的体育场在内的29家体育场馆上榜。

  据了解,这29家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将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且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对于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此外,在全民健身日(每年8月8日)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

标签:体育场馆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