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在巴黎过得不开心 内马尔欲回归巴萨
2018-11-23 08:09:44 来源:体坛报

  内马尔的未来会是哪里?这无疑是转会市场上最热的话题之一。此前有巴西媒体称内马尔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新回归老东家巴塞罗那的怀抱,近日更有媒体透露,巴萨已经启动了运作内马尔回归的计划。

  转会巴黎之后,内马尔依然与几位巴萨董事之间保持着联系,他们也已经对如何在几个月之后让内马尔重回巴萨做了详细的计划。首先,巴萨方面已率先抛出了橄榄枝,竞技总监撒古拉对内马尔的回归可能性发表了看法,接下来就需要看内马尔本人的意愿到底有多强烈了。

  不过,巴萨董事会也十分清楚,不少巴萨球迷都对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的方式感到十分失望,倘若内马尔想要重回故地,并且与球迷重归于好,他需要做出声明或者用实际行动,来安抚这些巴萨球迷。

  此外,内马尔也需要主动降低自己的薪资。在巴黎,内马尔的年薪接近4000万欧元,这是巴萨目前所承担不了的,巴萨董事会认为降薪是这笔转会能否成功的重点之一,而内马尔方面也已经表态,愿意接受降薪。

  此前,内马尔在离开巴萨之后曾起诉巴萨拖欠自己的工资,而巴萨高层表示,如果双方不能和解,那么转会也很难完成。一旦上面这些事宜都能够得到解决,那么巴萨便会将重心放到同巴黎的谈判上来。

  另外,巴萨为了得到内马尔甚至愿意将拉基蒂奇或者登贝莱作为交易的筹码。

标签:内马尔;巴萨;转会市场;巴塞罗那;转会;回归;怀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