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子钢架雪车首登欧陆最高领奖台
2018-12-11 05:00:52 来源:体坛报

  钢架雪车欧洲杯第五站国王湖站比赛近日在德国举行,中国运动员闫文港以51.27秒的成绩夺冠。这是中国男子钢架雪车项目首次在欧洲大陆登上最高领奖台。

  德国作为钢架雪车强国,有着悠久的项目历史和文化,很多运动员自幼便接触车橇类项目的专业训练。凡遇本土比赛,德国运动员几乎包揽前6名。所以,此次比赛的竞争难度堪比洲际杯和世青赛级别赛事。

  男子组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33名运动员参赛。预赛中,闫文港以51.58秒的成绩暂列第三,俄罗斯天才选手耶夫根尼以0.05秒的微小优势位列第二,技术强劲的德国选手法比尼以0.19秒的优势居首位。

  决赛按照预赛名次倒序出发,闫文港倒数第三位出发,出发成绩4.68秒刷新了他在此赛道的最佳纪录,最终取得51.27秒的决赛成绩。此后出发的耶夫根尼与法比尼均出现操控失误。

  闫文港的冠军是中国钢架雪车队建队以来的第二个冠军,本赛季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耿文强曾力压群雄摘得首冠。

标签:钢架雪车;中国运动员;最高领奖台;中国男子;成绩;比赛;欧洲杯;德国;国王;夺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