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齐达内回归皇马重掌帅印 银河战舰有望不再“星际迷航”
2019-03-14 02:19:29 来源:体坛报

  阿扎尔会来,贝尔必走,以及伊斯科还有救……这应该是每个皇马球迷,在看到齐达内回归后都能预想的必然事件。

  昨日,伴随着皇家马德里的官方宣布,一切尘埃落定——离开马德里还不到一年的齐达内,临危受命接过索拉里的教鞭。

  作为具有代班属性的菜鸟主帅,索拉里的下课实属情理之中,毕竟,卫冕冠军刚在上周遭遇了近五年以来最刻骨铭心的至暗时刻。

  与此同时,伯纳乌球场的嘘声已经快不够用了——深陷舆论压力的贝尔,被索拉里冷藏的伊斯科和马塞洛,以及几近失控的更衣室,都让索拉里的执教之路荆棘密布。作为皇马更衣室内的隐藏领袖,纳乔在接受采访时已经透露,由于近期战绩堪忧,球员与索拉里的关系已经出现问题。

  对于王朝球队的失魂落魄,弗洛伦蒂诺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传言之中,穆里尼奥、西多夫和波切蒂诺都与银河战舰传出绯闻,但几乎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那个带有玄学光环的法国人重新来到了熟悉的伯纳乌球场。

  在去年夏天离队时,齐达内曾经这样表示:“这支球队需要做出改变,才能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继续由我执教的话,球队或许很难在下赛季继续取胜夺冠。”但根据后续的媒体爆料,齐达内离队的真正原因也早已清晰起来,很显然,法国人与弗洛伦蒂诺在建队方针上产生分歧,而其中的代表事件,就是贝尔的去留问题。弗洛伦蒂诺坚持要让贝尔取代C罗成为头牌,而齐达内则认为可以将前者出售,以此迎来更多具有即战力的新援。

  时至今日,一切清晰明了,完全无法填补C罗空缺的贝尔,又来到了离队的十字路口。联想到之前他在进球后拒绝与队友庆祝的画面,以及主动透露在欧冠决赛后再没有跟法国人进行过任何交谈,威尔士人的离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可以预见的是,齐达内的回归象征着皇马从上到下重新回到了统一战线:转会、更衣室以及未来。在郁闷了整整一季后,皇马球迷可以重新怀揣期待了。

标签:齐达内;贝尔;皇马球迷;更衣室;弗洛伦蒂诺;法国人;离队;回归;球队;执教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