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腾房不收拾干净 法足球队员遭罚款
2019-04-10 06:29:24 来源:都市快报

  德国一家法院8日对现任巴塞罗那足球队前锋的奥斯曼·登贝莱做出裁决,要求这名法国球员支付1万欧元(约合7.6万元人民币)罚款。

  登贝莱2016年效力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其间在多特蒙德市租房居住。房东格尔德·魏森贝格说,登贝莱搬走后,留下的房子简直是“垃圾箱”,“每个房间”都有垃圾。魏森一纸诉状,将登贝莱告上法庭,起初索要2.1万欧元(15.88万元人民币)赔偿。

  登贝莱现年21岁,在多特蒙德居住一年后,转入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转会费1.05亿欧元(7.94亿元人民币)。

标签:人民币;多特蒙德;奥斯曼;巴塞罗那;德国;足球俱乐部;前锋;裁决;足球队;球员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