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危机四伏的场地挡不住绿城前进步伐,客场拿下辽宁队积分稳居前三位
迪诺真大腿,连续三场扛着绿城前进
2019-04-21 00:11:05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什么是大腿?迪诺这样就是。

20晚中甲联赛第六轮,浙江绿城在铁西体育场挑战辽宁宏运,迪诺梅开二度,帮助绿城2:1战胜辽宁,拿下三连胜,积分榜的位置又向前迈进了一位,升到第二位,与榜首的青岛黄海同分。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绿城的第二个客场,上个客场,绿城在陕西只收获了一个平局。辽宁宏运这个客场,绿城其实不容有失,不论是从捍卫自己客场战绩的层面,还是从客队的实力层面。辽宁宏运本赛季在主场还未获得一场胜利,甚至未能在家门口攻入一球,从中超降级后,辽宁队几乎卖光了有实力的老队员,实力呈断崖式下降。

就像绿城客战陕西时,敌人不止对方球队,还有球场边的2万多浩浩荡荡的球迷。本场客战辽宁,绿城还有一个对手,那就是辽宁坑坑洼洼的球场、“的处处有惊喜”的草皮。

虽然这块草皮对更多打传控的绿城来说,产生了一些麻烦,崔仁就因皮球砸在坑里而突然改变的弹跳判断错了落点。好在这样的麻烦并没有阻止绿城的脚步。

迪诺在上下半场分别建功,梅开二度。这已经是迪诺连续三场进球了,停不下来的他至此已经包揽了绿城本赛季9个进球中的6个。不得不说,是绿城的“真·大腿”。

而随着马丁斯的回归,迪诺也终于不用再“又当爹又当妈”,踢得那么累了,马丁斯在前场的穿插跑动,创造出了空间,也是迪诺能够更加自如的幕后功臣。

但绿城这条大腿自己的左腿,却有点让人担心。下半场再出场,迪诺的左膝绑上了绷带,比赛接近尾声,迪诺也坐在地上没有办法坚持,被担架抬下,王东升替换上场。

赛后,除了庆祝胜利,球迷们最关心的就是迪诺的伤势到底怎么样了。据记者赛后了解,迪诺是在与对方守门员的碰撞中导致髌骨有些损伤,需要进一步检查,目前来看并无大碍。

虽然这场比赛拿下了,但是绿城主帅塞尔吉赛后并不是很满意,他觉得这是一场踢得比较奇怪的比赛,因为赛前准备的东西直到比赛最后才体现出来。

“我不知道是因为长途飞行原因,还是场地原因,还是天气冷的原因,整场比赛踢的不是我预想的那样。下半场换上了程进和顾斌,球队控球率上来之后,赛前强调的东西才慢慢体现出来。”

虽然距离塞尔吉心中最好的表现还有一段距离,但是不可否认,从赛季初的开门黑,到主场三连胜,再到如今客场奏凯,绿城在渐入佳境。

而最重要的,绿城的人员储备、板凳厚度让人心安。这从本周三足协杯中与广东华南虎“板凳打板凳”,绿城依然能4:1大胜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也让绿城在面对不同对手时调整不同阵型有了砝码。

下周日,绿城又将回到主场,对手是梅州客家。去年最后一轮就是在梅州客场,绿城遗憾地与冲超擦肩而过。这个赛季再相遇,绿城用重新整理好的士气,好好伺候这个老朋友。

标签:客场;赛季;大腿;辽宁宏运;主场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