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综合:卓尔暂别苦海 天海坠落深渊
2019-06-03 07:35: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6月1日电(记者张泽伟)中超联赛第12轮1日迎来多支中下游球队的较量,“升班马”武汉卓尔2:0战胜深圳佳兆业,连续赢得与保级对手的关键战,暂时远离降级区;而换帅后的天津天海0:2输给了北京人和,不仅继续垫底,还让保级对手拉大了分差。

  天津天海迎来了新帅朴忠均,但并没有迎来好运气。此轮客战北京人和,后卫张诚先是踢进了“乌龙球”,阿兰、雷纳尔迪尼奥、裴帅更三次击中门框。人和利用三名外援的速度,坚持防守反击,并在下半场反击得手,由迪奥普将比分锁定在2:0。

  “升班马”武汉卓尔最近反弹明显,先是在上一轮战胜了天津天海,此轮又在主场2:0战胜深圳佳兆业,积分排名陡升至第九。卓尔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巴普蒂斯唐头球破门,佳兆业原本有希望在下半场开局就扳平比分,但外援普雷西亚多罚丢了点球。卓尔在补时阶段由明天扩大比分,送对手四连败。

  纸面实力不错的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开局糟糕,濒临降级区,此轮客战广州富力,双方进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各进两球,各取1分。华夏的任航、王秋明先后进球,两度领先,富力则由萨巴和姜积弘两度扳平。

  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的表现也大跌眼镜,此轮在主场0:0闷平重庆斯威后,申花仅积9分,掉进保级区。

  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这两个进球都发生在下半场,先是鲁能外援佩莱罚进点球,随后苏宁外援埃德尔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

标签:佳兆业;天海;保级对手;武汉卓尔;升班马;天津;北京人;降级;下半场;张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