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足联官方:多特蒙德获上赛季公平竞赛奖
2019-08-30 01:21:17 来源:

  北京时间29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获得上赛季公平竞赛奖,以表彰该俱乐部为解决诸多问题而付出的长期不懈的努力。

  欧足联在文中写道,之所以授予多特该奖项的原因,包括应对极右主义在球迷群体中的渗透、对付各类种族歧视问题以及对难民和寻求庇护的群体所采取的的明确政策。

  欧足联主席表示:“多特蒙德应为他们的出色工作感到自豪,他们以坚决的态度和行动挑战了极右分子,并向外界传达了足球世界不容忍种族主义歧视的明确信息。”

  “多特蒙德为整个欧洲的其他俱乐部树立了一个重要的榜样。”据悉,多特CEO瓦茨克将在明天凌晨举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上代表俱乐部领奖。(完)

标签:欧足联;多特蒙德;公平竞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