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广东毽球手扬威赛场
2019-09-15 02:20:19 来源:人民网 孙嘉晖

  原标题:广东毽球手扬威赛场

  9月14日,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项目展开决赛争夺,在女子双人毽球决赛中,广东选手李思文/孙丽艳以15比13和15比8战胜山东队,获得女子双人毽球一等奖;而广东男队则收获三等奖。

  李思文/孙丽艳表示,能够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夺冠非常激动,希望这项运动能够为更多人所了解,成为广东百姓喜闻乐见、增进身体健康的大众体育项目。

  在当天进行的珍珠球女子半决赛中,广东队以30比46不敌传统劲旅四川队,收获二等奖;而在男子1/4决赛中,广东队以31比32憾负贵州队,无缘4强。广东女队队长列洁文表示,珍珠球和篮球有些相似,观赏性和趣味性甚至比篮球还要强,非常适合青少年开展。

标签:广东;球手;赛场;李思文;孙丽艳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