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TA广网资格赛开打 新星对决王曦雨完胜
2019-09-15 02:19:58 来源:人民网 孙嘉晖

  原标题:新星对决王曦雨完胜

  9月14日,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资格赛揭开战幕,当天吸引了大批女性球迷到场观战,比赛场面相当激烈,两位中国“00后”新星上演了精彩对决,7号种子王曦雨以2比0战胜韦思佳,闯进第2轮。

  王曦雨VS韦思佳一战备受关注,前者出生于2001年,是2018年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今年美网以幸运落败者身份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后者出生于2003年,是今年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女单冠军,这场比赛是新生代球星的直接对话。

  王曦雨显然技高一筹,用时76分钟就以6比2和6比3力克对手闯进第2轮。王曦雨下一个对手将是资格赛6号种子扎瓦特斯卡,后者以2比0力克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晋级。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小将马姝玥、荀芳颖、逯佳境均悉数过关。

  另外,广大球迷最关心的外卡归属也已尘埃落定,两届大满贯得主、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及中国“金花”彭帅、段莹莹将持外卡亮相今年的广网单打赛场。

标签:新星;王曦雨;完胜;资格赛;标题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