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精彩继续!环中国“书比”滑步车挑战赛-枝江站激情开赛
2019-09-18 13:42: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9月11日,sooibe书比跟随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脚步转战到了长江畔的醉美城市——枝江。上午9点30分,环中国“书比”挑战赛——枝江站正式打响!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由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组织运营的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是继环法、环西、环意、环湖赛四大赛事之后竞赛天数世界第五、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儿童滑步车,又称儿童平衡车,也被叫做儿童平衡滑步车,最早起源于德国,后在欧美迅速风行。近两年,在中国也开始流行,其外观就像是卸掉了脚踏板和车链的自行车,因为完全靠宝宝用脚自行滑行前进,非常适合2到6岁的孩子。滑步车是一项高质量的儿童运动,可促进前庭系统发育,锻炼核心平衡力,提高身体协调性,并能培养孩子们的意志力和独立性。

  随着“嘟、嘟、嘟……readygo!”的出发音一响,小骑士们骑着书比滑步车如离弦之箭滑行而出,现场的观众纷纷被萌娃骑士吸引过来,顿时,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全场。

  烈日下,萌娃们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战斗,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的魅力,也从中体验到了书比滑步车带给他们的快乐!

  经过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等一系列的激烈争夺后,来自枝江当地的曹亦泽小朋友斩获分组赛的冠军,张旻熙小朋友则抢下亚军,姚晨锐小朋友拿到了季军。而在最后的城市交流赛中,曹一叶小朋友再次一马当先夺下冠军,邱雨诺则有进步拿下亚军,季军则被曹亦泽小朋友获得。

  (环中国“书比”挑战赛颁奖仪式)

  (环中国“书比”城市交流赛颁奖仪式)

  据悉,下一站环中国将转场至湖南益阳市的南县,期待9月12日书比小骑士们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